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心,我的眼,看見台灣:齊柏林空拍20年的堅持與深情 
ISBN: 978986133469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齊柏林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圓神 
出版年份: 201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20年的默默堅持,齊柏林首度將他的心路歷程,透過本書呈現在讀者面前。於是,我們得以看見,要拍到那一張張令人讚嘆的照片,需忍受何等高空飛行的不適、克服什麼樣的困難,甚至冒著何種生命危險?齊柏林又是如何從一個只拍美麗照片的攝影師,成為一個以記錄台灣地景為職志的觀察者?又是什麼樣的契機,促使他決定抵押房產、自費3000萬購買設備,拍攝動態記錄片?在他心中、眼底所見的台灣,又有多少一般人不知道的真相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2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8467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8 人
訪客:23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