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大師名作繪本43:嬌龍與暴蝶 
ISBN: 978957815067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麥克‧安迪 / 原著 曼弗雷德 / 圖 
譯者: 張莉莉 
出版社: 臺灣麥克 
出版年份: 199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有一隻雄偉兇惡的噴火龍,某天從書中得知自己的名字叫做:「嬌龍」。一向驕傲自大的他,氣得生起病來,從此足不出戶。
  草原上有隻性情溫柔,多愁善感的蝴蝶,他從野蜜蜂的口中,得知自己的名字叫做:「暴蝶」。突如其來的打擊,讓他絕望的從此不再跳舞。
  某天,暴蝶遇到了一條蛇,蛇告訴他,遠方有一隻龍,正為了他的名字「嬌龍」而氣憤難當。經過一番深思熟慮,暴蝶長途跋涉,終於找到了嬌龍。
  他們進行了一項交易,彼此立下交換名字的契約,一隻「嬌蝶」和一隻「暴龍」因此再次獲得重生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吳○卿 
建置日期: 2013-07-3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073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2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56 人
訪客:26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