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哈利與小恐龍:好亂的房間 
ISBN: 978986189001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伊恩威柏 / 原著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格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哈利最不喜歡收拾房間了,玩具、彈珠,還有口香糖,通通在地上!這裡一堆,那裡一堆,媽媽走進來,差點跌一跤。
  媽媽生氣的說:「在我回來以前,你要把房間整理乾淨。」「為什麼要整理房間?」哈利問小恐龍:「恐龍世界裡,有沒有不需要整理的房間?」
  哈利心目中最棒的房間就是把東西亂丟一通!於是,哈利把所有玩具、書本、衣服、鞋子全部丟進桶子裡的恐龍世界。沒想到東西一堆,很快就把太陽遮住了,而且東西這麼多,什麼也找不到。
  哈利決定製造一個超級吸塵器,把房間打掃乾淨,因為他終於發現,亂丟東西雖然很好玩,但是也會製造很多大麻煩呢!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劉○心 
建置日期: 2013-04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118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3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8 人
訪客:28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