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蒲公英之劍 
ISBN: 978957745644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蘭姐 圖 / 歐凡尼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格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最近江湖上出現了一位年輕的劍客,聽說冬天下雪,這個人都不會把肩頭的雪拂開,所以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,他的肩膀上總是鋪滿了白雪,他的名字就叫「羽霜」。
  從小,羽霜的祖父就會教他劍術。小羽霜最喜歡在蒲公英花叢裡練劍,他追著千百朵白雪似的蒲公英在風中奔跑,卻怎麼也抓不住它們。一日他在樹林裡巧遇號稱「天下第一劍」的老翁,對方指引他一條「真劍的道路」,於是羽霜告別母親踏上了旅程。
  在尋找真劍的道路上,惡魔不斷幻化成大鵰、蛇與人等不同的外貌來誘惑羽霜,讓羽霜一度以為眼前之人就是真劍的指引者,正想拜魔為師,修練神通幻術。當他正要按照魔的指示舉起劍時,林中老翁的話有如一個當頭棒喝:「要把你自己當作劍靶!」
  究竟,把自己當成劍靶的意義是什麼?劍術的最高境界又何在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王○薰 
建置日期: 2013-04-1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4558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7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6 人
訪客:26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