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書名: 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協奏曲及其故事 
ISBN: 986754289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許麗雯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高談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協奏曲--是眾多古典音樂形式中,筆者最為偏愛的其中一種曲式。相信對於古典音樂有興趣的讀者,透過閱讀本書,可以對於古典音樂有另一面的認識。
本書是"你不可不知道"音樂書系,繼"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部歌劇"、"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名曲及其故事"、"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交響曲與交響詩"、"你不可不知道的100首鋼琴曲與器樂曲"之後,為所有喜歡古典音樂的讀者挑選出100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。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、豐富生動的內容,向讀者詳細介紹協奏曲的獨特風格,以及許多著名協奏曲的的故事由來。其中包括許多偉大音樂家生平、以及相關的音樂常識,並為讀者提供建議聆賞的相關音樂CD。
不管你/妳是否熟悉古典音樂,抑或覺得古典音樂"高不可攀"、"曲高和寡",不妨試著翻閱此書,藉著本書的介紹進而去聽聽這些協奏曲,相信你/妳會有另一番感動!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劉○敏 
建置日期: 2013-04-1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4824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4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0 人
訪客:33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