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開心農場:怎麼吃健康又環保? 
ISBN: 978986189291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劉嘉路 圖 / 瑞雅葛芙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格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農業是人類文明的基礎,食物是人們生命的必需品,但現在的孩子常常「只吃過豬肉,沒看過豬走路」,當孩子明白了選擇食物的重要,不僅維持了身體的健康,同時也維護了地球的健康!
  晚上小矮人開派對,要準備很多食物,但是要怎麼選擇健康又環保的食物呢?《開心農場》以豐富的圖畫,串接可愛的故事,連結趣味的遊戲,讓孩子參與食物的生產、製造,養成吃「好」、吃「對」東西的好習慣!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陳○瑩 
建置日期: 2017-06-0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8789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24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1 人
訪客:29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