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七隻烏鴉 
ISBN: 957965841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格林兄弟 / 原著 圖 / 亨利特‧沙汪 
譯者: 左秀靈 
出版社: 永達圖書 
出版年份: 199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一對夫婦他們生了七個男孩,很想要有一個女兒,最後他們如願以償,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。小女兒出生時身體非常虛弱,父親想要為她舉行受洗禮,於是就叫哥哥們去井邊打水。
  哥哥們興奮的為了妹妹跑到水井邊,大家都希望幫忙提水就爭先恐後搶著水桶,結果水桶就這樣掉到井裡頭去了。哥哥們看到這一幕都不知所措,大家怕挨罵站在原地不敢回家。
  父親等了很久都沒看到孩子們回來,就很生氣的說:「哼!這幾個小鬼是跑去哪裡玩,把打水的事都忘了!真希望他們全部變成烏鴉,不要再回來!」話一說完,屋頂立刻飛過七隻烏鴉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莊○昌 
建置日期: 2013-04-1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4733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2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32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