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如果我有很長很長的尾巴…… 
ISBN: 978986640752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木曾秀夫 
譯者: 林家羽 
出版社: 大穎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老鼠說:如果我有很長很長的尾巴,我就可以用尾巴,幫河馬拔蛀牙;幫鱷魚量身長;釣很大的魚來請大家吃......。
  但是,小老鼠如果有很長很長的尾巴,當他遇到貓咪時,要怎麼辦呢?小老鼠想了想,做了一個決定——尾巴還是短一點比較好。
  小老鼠最後了解到,這個願望如果真的實現了,他的確可以用他的尾巴,做好多他現在做不到的事。
  但是,他卻也因此可能更容易被貓抓住,而這個後果並不是他可以承擔的,所以小老鼠還是覺得——當原來的自己最好了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謝○裕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0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8585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1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0 人
訪客:28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