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別哭,星星會升起 
ISBN: 978957451207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辛相雄 圖 / 姜銓喜 
譯者: 郭勇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英子,一個失去父親的孩子。為了獨自養活孩子,英子的媽媽不得不在市場擺攤維生,因此家中的大小事及照顧兩個年幼弟弟的責任,就全落在英子的身上。
  失去父親的英子,除了要分擔媽媽的工作外,還要忍受學校同學的嘲笑。但老天似乎有意與英子一家人開玩笑,先是在市場擺攤的媽媽被警察抓到警局去;之後為了生活,媽媽不得不在晚上時到茶樓工作;好不容易租了間店面做個小生意,又因無照營業以致媽媽又被警察帶到警局去。
  更令人憂心的是,弟弟順兒為了找尋媽媽,獨自走出家門,不知去向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何○嘉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2367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8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8 人
訪客:37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