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吉莉的選擇 
ISBN: 978957451246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凱瑟琳‧帕特森 
譯者: 陳詩紘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5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吉莉從小生長在寄養家庭中,由於環境的磨練,她學會以頑劣、敵對的態度來對待每個人。但在她頑劣的外表,卻有顆善感的心,痴痴盼望媽媽的到來。
  這天,社工人員又帶著吉莉,前往新的寄養家庭——特拉特家。到了新家,吉莉仍然不改一貫作風,打架、說粗話……,充分發揮她「鬼見愁」的本領。
  但這些可怕的缺點,在特拉特太太眼中卻是聰明有活力的表現,雖然有點難管教,她仍樂觀地相信:吉莉是個好孩子,他們會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。
  聖誕節前,倫道夫先生和特拉特一家人都病倒了,吉莉忙於照顧他們。正當吉莉忙得筋疲力盡時,突然來了一名訪客——吉莉的外婆,她帶給吉莉日夜盼望的消息。
  但這時,吉莉卻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特拉特家的溫暖。吉莉如何在真情和親情間做選擇?她又真能和媽媽團聚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楊○芬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2321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3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0 人
訪客:32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