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奧莉薇亞的水中屋 
ISBN: 957451278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艾倫.波特 
譯者: 繆靜玫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奧莉薇亞的老爸又被炒魷魚了,這次的新公寓竟是一棟水中屋,進出屋裡的交通工具竟然是船!喬治轉了一下門把,接著他們走了進去。他們靜靜地站在那裡,驚訝得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  房間裡有一大半空間被一座湖給佔據了。湖上佈置了一張沙發、幾張扶手椅和小茶几,還有幾盞燈和書櫃;不過,每件傢俱都浮在它自己的小橡皮艇上,它們緩慢漂動時會輕輕地上下擺動。
  水的周圍有一條高起的大理石走道,幾隻貓咪在走道上鬼鬼崇崇地,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奧莉薇亞和喬治。走道上有幾根高達天花板的大理石柱,天花板上還鍍了金。突然間,一艘又長又淺的黑船悄悄划進湖中,船上有兩個人……。
  一棟詭異的水中屋、一個又帥又神祕的年輕屋主、一大群在半夜出現的訪客、一間專門教人怎麼死的學校、一位躺在醫院昏迷不醒,卻又出現在水中屋裡的年輕女佣。這次,奧莉薇亞又將遇到什麼詭異的事件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楊○芬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3236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5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59 人
訪客:39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