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7人小學の東京來的新同學 
ISBN: 978957451290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塩野米松 圖 / 後藤惠美子 
譯者: 王俞惠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友紀進入分校後,全班一直只有她一個人,但六年級時,卻從東京轉來了一個新同學,成了友紀唯一的同班同學。
  從東京轉來的新同學清香,因為在原來的學校被同學欺負,所以拒絕上學,最後更變得不願開口說話,也沒有了笑容。不知如何是好的父母親,只好將她轉到夕陽丘分校。不過,清香也非常堅持,一定要帶著一直陪伴她的小狗溫蒂一起上學。
  來到夕陽丘分校的清香,雖然還是不願開口說話,但分校的孩子們卻依然熱情地和她打招呼,並彼此說好要以平常心對待她。孩子們的熱情漸漸融化了清香冰凍的心,願意開口說話,並有了笑容。
  只是清香的家在東京,而她離開分校的日子也一天天接近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楊○芬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2971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64 人次
教師:3 人 學生:73 人
訪客:38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