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教海鷗飛行的貓 
ISBN: 978957455433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路易斯‧賽普維達 
譯者: 湯世鑄 
出版社: 晨星 
出版年份: 200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有一天,路易斯承諾兒子,要寫一本有關人類如何惡待環境、損害大自然,同時也傷害了人類自身的故事。於是,他寫了這個以大胖黑貓索爾巴斯為主角的冒險故事。
  因為人類的愚昧,海鷗肯嘉被船隻溢出的石油所困。臨死之前,牠把剛產下的海鷗蛋託付給大胖黑貓索爾巴斯。索爾巴斯糊裡糊塗答應肯嘉三個請求——保證不吃海鷗蛋、保證撫養小海鷗、保證教會小海鷗飛翔。
  為了實踐承諾,索爾巴斯求助於祕書、萬事通、科隆奈羅等一干朋友。為了保護小海鷗,索爾巴斯主動和老鼠談判。為了教會小海鷗飛行,牠們翻閱百科全書,想盡一切辦法,甚至打破貓族的禁忌,和人類溝通。
  牠們同心協力,發揮了不同族群之愛,展現了智慧和勇氣。最後,在詩人的協助下,牠們完成了這個原本不能實現的任務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游○茹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279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8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2 人
訪客:26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