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改變世界的100個人物 
ISBN: 978986725697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明天工作室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明天國際圖書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穿越時空之門,你能看到——創見歡樂王國的迪士尼不為人知的告密者身分;最富傳奇色彩的美國總統甘迺迪被刺殺之謎樣分析;屠殺600萬猶太人的希特勒,影響他仇視猶太人的關鍵之人……。
  他們或因一次重大的科學發現而改變人類的生活;或因一次文化與藝術的革新而引發人們思想意識的重大改變;或由於領導一次革命而引起社會的動盪及變遷。
  這些人物為上一個時代打上了強烈的個人色彩,他們擁有傳奇的經歷、獨特的個性、驚人的毅力和勇氣,了解他們變能夠幫助我們了解過去的一個世紀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2361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0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1 人
訪客:39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