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躲進世界的角落 
ISBN: 978986213076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幾米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大塊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歡迎光臨世界的角落,來這裡散步、發呆、回憶與幻想,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。
  在這裡,你會想起小時候最愛彈的那首鋼琴曲,想起那些被遺忘的童話,那隻蹲在樹上看書的羊兒。那個秋日午後,沒有人影、沒有水波,只有黃葉紛紛的游泳池。在這裡,任何無法挽回的事物都可以重新來過,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。在這裡,每一個對世界適應不良的孩子都擁有反敗為勝的力量。在這裡,任何一點小小的快樂,都會有人真摯地為它鼓掌。每一個日出都值得等待,最難以實現的奇蹟也有可能成真。
  最有意思的是:你躲進了角落之後才發現,你會來到這裡,竟然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……。
  噓!躲進世界的角落,請保持安靜,忘記時間,做回你自己。在這裡,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劉○真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3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5227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56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21 人
訪客:33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