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追風啃書蟲 
ISBN: 978957451372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黃善美 圖 / 辛旻栽 
譯者: 林靜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嗚哇,為什麼我這麼可憐?明明有肺結核,可惡的班長還跟老師推薦,要我去當田徑隊隊員,就因為我跑得跟風一樣快?最氣人的是,我又不能把生病的事情告訴大家,只好含淚接受教練魔鬼般的訓練。
  不過,有一天我居然發現了一個祕密基地耶!那裡有好多迷人的書,就連老師也好溫柔,我簡直愛死那裡了!但是,現在又有問題來了,老師居然問我願不願意保管圖書室的鑰匙?
  這樣一來,我的田徑訓練怎麼辦呢?想到教練的表情,我就忍不住發抖,可是那些可愛的書一直在跟我招手……。媽啊!這下子我要選哪一邊才好?真的好渴望能做自己樂意做的事情啊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莊○傑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210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96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26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