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故事溜溜球:幸福的小強 
ISBN: 978986151662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林麗麗 圖 / 徐秀如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康軒文教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小強居住的客房主人博安,在校園是一位頭痛人物,而小強卻對博安的行徑感到好奇,打算進行跟蹤計畫,小強不理會朋友的勸說,寧願冒著生命危險,目的是因為博安整天把家裡弄得髒兮兮的,讓小強能填飽肚子,所以小強很感謝主人,並決定關心主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
  跟蹤計畫的過程中,小強發現了博安的祕密,這個祕密讓小強明白博安在學校出現異常行徑的原因,但小強是如何發現?
  小強發現後,把牠想助人的心情和同伴分享,不過同伴都認為牠是瘋子,直說哪有蟑螂和人類當朋友?不過在他解釋下,同伴紛紛贊同牠的想法,也加入助人行列,而小強和同伴們是用什麼方法幫助博安?最後又為何會讓小強感受牠的命運和其他小強不同,覺得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強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陳○容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9170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2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7 人
訪客:27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