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媽祖回娘家 
ISBN: 978957560795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鄭宗弦‧著 陳裕堂‧圖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九歌 
出版年份: 200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阿公過世了,阿源的爸爸接阿嬤來台中住,由於觀念很不相同,媽媽和阿嬤之間爆發了嚴重的衝突,直到阿嬤開始到各地進香,家裡才回復和平。
  然而,那種相安無事的狀態是真正的和平嗎?為什麼阿嬤要不辭辛勞的一遍又一遍出外進香?她隨身攜帶的禮物要送給誰?那一道破舊的靈符,又隱藏了什麼可憐的身世?
  熱鬧的進香隊伍中,一個孤零零的身影,尋尋覓覓的在找些什麼?跟隨媽祖回到娘家,祕密逐一揭曉,想不到,竟是如此心酸,撼動人心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莊○傑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889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3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7 人
訪客:22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