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媽媽的鑰匙 
ISBN: 978957451316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山花郁子 圖 / 謝泯翰 
譯者: 王俞惠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朋子的腳有先天性的缺陷、小清的媽媽耳朵聽不見、美美的爸爸公司破產、小夏的姐姐因為腦性麻痺而住在療養院裡……,大家雖然都有那身體上的不便或寂寞,可是心靈卻更柔軟、更純真。所以,大家都非常認真地去摸索,下決定長大後要做什麼?
  例如:小清想發明功能強大的助聽器和接電話機器人、美美想當圖書管理員,而小夏想成為說故事高手……。每一個願望都是最美的心意,每一個願望也都像美美的媽媽準備的鑰匙一樣,只要打開了門,就是通往夢想與幫助人的道路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福○國中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4031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4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4 人
訪客:39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