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彩霞下的笑臉 
ISBN: 978957451297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野本三吉 圖 / 花之內雅吉 
譯者: 王倩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敏夫、一夫兩兄弟,跟著爸爸來到壽町小鎮開始新生活。壽町雖然不是個很富裕的地方,但是這裡的人卻樂天又可愛,不管是新認識的朋友阿武、豪爽講義氣的龍叔、兒童之家裡的轟老師,大家都一樣真力地工作,也十分熱心地互相照顧。
  只是隨著出口貿易的衰退,壽町也逐漸彌漫著失業的不安氣氛。爸爸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帶著兩兄弟從簡易旅館,住到條件更差的水上船屋裡。不過,孩子們可一點都不在意,仍舊樂觀地到處撿拾舊物變賣,也意外促成新媽媽和爸爸的婚姻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福○國中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3838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68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6 人
訪客:32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