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南丁格爾 
ISBN: 986701439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風車編輯群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風車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你曾聽說「南丁格爾獎」嗎?這是國際護理學界的最高榮譽獎,每兩年頒發一次,授予世界各國最優秀的護士和護理人員。

  你知道佛羅倫斯?南丁格爾這個名字嗎?她是一名優秀的護士,她把一生都獻給了偉大的護理事業,?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。南丁格爾以個人的遠見與抱負,一生致力於護理事業,她的功績將永遠被人們牢記。?了紀念這位偉大的女性,人們把她的生日,5月12日定?國際護士節,國際紅十字協會的南丁格爾獎章成?護理學界的最高榮譽。

  想知道更多關於南丁格爾的故事嗎?那?,就讓我們穿越時空,回到19世紀的歐洲,從熱鬧繁華的佛羅倫薩,到烽火連天的克里米亞,一同追尋南丁格爾的足跡,重現她光輝而坎坷的一生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李○玉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4081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4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0 人
訪客:32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