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梵谷與向日葵:文生‧梵谷的故事 
ISBN: 978986742852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羅倫斯‧安荷特 
譯者: 李坤珊 
出版社: 維京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在卡米爾住的地方,向日葵長得好高好高,看起來就像一大片金黃色的太陽。一天,小鎮上來了一個奇怪的訪客,他一臉黃鬍子,還帶著一頂草帽,他叫做文生.梵谷,他沒有錢,也沒有朋友。
  卡米爾一家人很照顧梵谷,卡米爾也喜歡跟著梵谷出去畫畫。他看著梵谷畫出一幅又一幅的向日葵,他跟梵谷說:「如果我很有錢,一定會買下你所有的畫。」然而,小鎮上其他的居民可不這麼想。
  他們批評、嘲笑梵谷,還想要把他趕出小鎮。卡米爾很難過,但是梵谷還是抱著希望。他希望有一天,他的畫能像向日葵一樣,在陽光底下,在大眾面前,散發耀眼的金色光芒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李○玉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959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6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20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