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勵志文房22:祖孫情 
ISBN: 978986698237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劉曉慧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文房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在台東鄉下,我有看不完的青山,遊不完的綠水,大自然都是我的朋友,還有全世界最棒的阿公阿嬤陪著我。
  我的阿公很喜歡「膨風」,最喜歡說他以前當兵時是海軍陸戰隊的,或者是以前在村子裡面有多厲害。阿公最喜歡偷偷帶著我去巷口的雜貨店買糖果,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小祕密。
  我的阿嬤是一個很節儉的人,他會帶我去河邊洗頭,還懊悔忘了帶肥皂,不然就可以順便洗澡了。雖然有時候我會被阿嬤的節約方法給嚇到,但是卻讓我不得不佩服他的生活智慧。
  我是阿公阿嬤的寶貝,能夠和這麼棒的阿公阿嬤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1502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6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5 人
訪客:42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