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手斧男孩3:另一種結局 
ISBN: 978986594706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蓋瑞‧伯森 
譯者: 鐘苑文、陳雅菁 
出版社: 野人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這本書是為了這些讀者而寫的:他們在看完《手斧男孩》和《領帶河》之後,寫信告訴蓋瑞.伯森,布萊恩的故事在獲救之後就戛然而止,「實在令人不知所措。」他們問:「如果布萊恩沒有獲救,必須在冬天裡求生,會發生什麼事?」
  於是,蓋瑞.伯森改變了布萊恩在《手斧男孩》中獲救的結局,隨著嚴冬來到,他讓布萊恩面對更嚴峻的挑戰——在大雪冰封的森林,在求救無望的絕境中,如何讓自己生存下去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吳○娟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1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946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9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9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