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母雞孵出大恐龍 
ISBN: 978957570896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賴曉珍 圖 / 郝洛玟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臺灣東方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蘆花雞奶奶最喜歡孵蛋。她在草叢裡發現一顆蛋,孵啊孵,竟然孵出一隻小雷龍——小乖。
  小乖食量大,竟然吃垮了蘆花雞奶奶。就在蘆花雞奶奶走投無路的時候,壞壞公主卻任性的把小乖接到王宮裡當弄臣。
  壞壞公主一路壞到底,不僅叫小乖把皇家菜圃吃得一根雜草也不剩,還叫人蓋一座最深、最大的游泳池,想看看小乖在水裡掙扎的可憐模樣。
  不喜歡讀書的她,根本不知道雷龍其實是一種很會游水的恐龍。沒想到,用來注滿游泳池的海量水龍頭闖出了大禍,整個王國差點被海水淹沒。幸好小乖會游泳,救了不少人類和動物。
  小乖的外星雷龍爸媽也乘著彩色飛碟及時趕來,他們不僅找回了兒子小乖,還拯救了整個王國,更帶著善良的蘆花雞奶奶返回雷龍星球,讓愛孵蛋的她照顧星球上的每顆雷龍孤兒蛋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洪○玲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1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061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7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80 人
訪客:29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