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(3) 
ISBN: 986112152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鍋島雅治、橋本光男 
譯者: 吳傳賢 
出版社: 東立出版社 
出版年份: 2003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漫畫的主人翁是離職的銀行員「赤木旬太郎」,他回家繼承岳父在東京築地 中盤魚市場,地名就叫「魚河岸」(阿桑住「唭哩岸」呢,改天結姊妹市去! 魚店招牌「魚辰」,赤木桑算是魚店的第三代老闆,所以叫他「三代目」為了做出最高品質的壽司,師父的堅持反而使壽司店變得門可羅雀。而對用不完的魚才必須被丟棄的事實,小老闆不禁脫口說出「就這樣子被丟掉的話,這些魚不是太可憐了嗎?」
領域: 漫畫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1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73066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9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2 人
訪客:38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