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妹妹不可愛 
ISBN: 978986640724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濱田 桂子 
譯者: 林禮寧 
出版社: 大穎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幸田有個妹妹叫小帆,小帆活潑又可愛,總是哥哥長、哥哥短的,把哥哥兩個字隨時掛在嘴邊。
  上學時,小帆會緊緊抓著哥哥衣服的一角,很高興,可是哥哥卻一臉臭臭的;下課時,小帆就會飛奔到哥哥的教室,人未到,聲先到,還很大方的讚美哥哥的畫是最棒的,可是哥哥卻趕緊躲得遠遠的。即便是哥哥抬便當時戴著口罩和衛生帽,都還是躲不過小帆的眼睛;哥哥生病了,她更是難過得都哭了……。
  有這樣一個這麼愛自己的妹妹是不是太棒了呢?可是,幸田卻說:「我快受不了了!我快受不了了!」他覺得妹妹話很多,又很愛現,到哪裡都會聽到她大喊著「哥哥」的聲音,真的好煩喔!
  最慘的是——妹妹的教室就在他的隔壁,還和妹妹共用一個房間,真的好慘喔!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李○惠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1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7009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3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80 人
訪客:25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