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再見,Ohara 
ISBN: 978986624998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陳芸英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寶瓶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漫長的十二年來,只要外出,他的身影左方,必定會出現另一個影子。那個影子的腳步輕巧靈活,卻也異常堅定,每邁出一步,總穩穩落在最安全的地方。那是上帝賜給他的另一雙眼睛,他的導盲犬,Ohara。
  他的生命,有太多不圓滿,然而,卻在遇見一隻名叫Ohara的導盲犬時,人生全然改觀。Ohara活潑外向,最愛纏著主人玩拔河,不過,只要一配上導盲鞍,牠的「工作魂」便熊熊燃燒,眼神透露出無比認真的決心,也比誰都更在意主人的安危。牠以直接而純粹的愛,以及無條件的信賴,涓滴灌溉他的心田,守護他的每個步伐,一晃眼,就是十二年。
  歲月飛逝,每一幕仍恍如昨日。他知道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,只是面對真的太難。當Ohara的退休勢在必行,他再一次地感受到,自己正走在心碎的邊緣,他逼迫自己,告訴自己:為了Ohara,你必須學習放手,讓牠走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1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8085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24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