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故事摩天輪:平底鍋爺爺 
ISBN: 978957570820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神澤利子 圖 / 堀內誠一 
譯者: 小路 
出版社: 臺灣東方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平底鍋爺爺是一個全身黑漆漆的鍋子,最喜歡煎荷包蛋。有一天,媽媽買了新的煎蛋鍋,可憐的平底鍋爺爺再也沒辦法做最喜歡做的事。在蟑螂的建議下,平底鍋爺爺只好出去旅行,看看自己還能做些什麼?
  這一路上真是驚險!平底鍋爺爺遇見了會唱歌的小鳥、把他當成鏡子把玩的豹先生和豹太太、把他當鼓亂敲亂打的猴子、一隻膽小的鴕鳥,還有迷路的可憐小駱駝。平底鍋爺爺一路逃呀走的,就這麼來到大海邊。從未見過海的他,高興的跳進海裡,再次展開一趟漫長的海上之旅。
  有一天,平底鍋爺爺被海浪衝到小島的沙灘上,再也動不了了。沒想到,在暴風雨中被他救起的那隻小鳥發現了他,小鳥的同伴因此都飛了過來,把平底鍋爺爺運到樹上,用體溫溫暖平底鍋爺爺的胸膛。平底鍋爺爺從此變成小鳥們的老爺爺,在小島上過著幸福的日子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鹿○國小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0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967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44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69 人
訪客:27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