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 
來去阿束社咖啡園喝咖啡
主題系列: 生態系列 地點: 彰化市 建置者: 建置日期: 2013-03-18
適讀年段: 國中        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
談起咖啡,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進口咖啡,談起台灣咖啡,大家不是提到東山咖啡,就是古坑咖啡,如果有人跟你提起彰化也有生產咖啡,不少人第一個反應就是,真的嗎?在哪裡?

今天就帶大家來彰化八卦山上尋找八卦山咖啡園,順便喝一杯道地的彰化新三寶之一的彰化咖啡o

彰化市香山里八卦山區新興的咖啡栽培,已開始採收、烘焙,這裡生產的咖啡取名為「八卦山咖啡」,香醇又順口,並可就地在阿束社咖啡園品嘗,山林間瀰漫著咖啡香,還可遠眺台中市美麗夜景。

順便告訴大家怎樣上來,如果從彰南路上來,記得看到慈惠宮的牌樓往上走就是了,沿途都有路標,路不大,適合自行車行走o

如果從139線道下來,在大橋邊看到4C冰釀咖啡往下走很快就到了,有興趣嗎,進來尋寶吧。

總人數:共  2867035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37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68 人
訪客:26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