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 
走玩溪州萬景藝苑
主題系列: 生態系列 地點: 溪州鄉 建置者: 建置日期: 2013-03-02
適讀年段: 高年級        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
位於台一線旁的溪州鄉萬景藝苑,交通非常方便,利用新春期間,特別進入一遊,發現真的是別有天地,包括庭園造景、盆栽、藝品以及相當多的生態植物類,會讓人有一種不虛此行的感受。


位於溪州鄉萬景藝苑有數千坪的庭園造景,在林蔭樹木的流水間,可欣賞到許多國寶級的盆栽。董事長陳蒼興投注心血,加上廣大片的庭園造景,在濃蔭樹下欣賞優人神鼓的演出,你說舒不舒服呢,再聽到導覽解說,陳董事長每天都會播放二小時的佛經給樹木欣賞,難怪走在裡面都會有一種心靈沉澱的感覺。

加上裡面數不清的各種收藏,真的需要你親自來走一趟,親自體會,才會有實質的收穫。
總人數:共  2868594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1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1 人
訪客:28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