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 
來去芬園賞櫻花
主題系列: 生態系列 地點: 芬園鄉 建置者: 建置日期: 2013-02-28
適讀年段: 高年級        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
一提起賞櫻花,大家想到的不外乎武陵農場、陽明山、阿里山、大坑或者鹿谷台大茶園,但是要跟人家說,歡迎來到芬園賞櫻花,相信一定會跌破不少人的眼鏡,不過,真的要跟大家說,歡迎來到芬園賞櫻花。

以今年來到芬園賞櫻花的盛況來說,第一個絕對是大塞車,第二個還是大塞車,哈哈,大家一定會問,到底是到芬園的哪裡賞櫻花,談到這個就醫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櫻花張,神農獎的得主張洲府先生了,至於盛況空前到何種程度呢,據說,附近的民宅,稍微整理出一塊空地來停車收費,一個年假短短幾天,收費都超過萬元以上,而且天天客滿,大概就知道受歡迎的程度了。

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位於彰化芬園.總面積達十四公頃,經營者張洲府先生對於種苗生長技術不斷創新,不惜成本引進自動化育苗設施,設計高低溫冷藏庫,利用春化處理,使園區全年種苗供應不虞貴匱乏。

園區生態湖泊內有著各式水生植物,還有兩隻招牌黑天鵝會餵食池中色彩繽粉的錦鯉。夏夜裡的許許微風更是乘涼談天的好地方。
    
  園區生態種類豐富,成為小朋友絕佳的戶外教場地,寓教於樂,且能親身經歷,櫻花、梅花盛開之際,成為當地特色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,而園區內的天鵝,更是攝影高手最愛的模特兒。

對了,來到芬園先找到茄荖國小,順著這條路進來就對了,話不多說,來就對了。

總人數:共  2868059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7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27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