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 
品嘗鹿港老龍師肉包
主題系列: 生態系列 地點: 鹿港鎮 建置者: 建置日期: 2013-02-05
適讀年段: 低年級        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
來到鹿港賞玩,品嘗在地小吃是免不了的了,談起鹿港小吃,實在多的不勝枚舉,其他的就不說了,今天就帶大家來品嘗一下老龍師的肉包。

其實鹿港肉包,不只這一家而已,阿振肉包也相當有名,找機會再為大家介紹吧,今天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老龍師的好吃肉包。

鹿港有一家大排長龍的老龍師肉包是在地人的最愛,老闆採用精選的大腿肉、香菇、蔥及'獨家配方'研製而成。一口咬下去,滿滿的肉香撲滿整個嘴巴,並有濃濃的湯汁溢出來,好比大顆湯包般的美味多汁。

  頭家的撇步是將肉包包好後,一定要放入發酵箱讓它發酵後,才可以拿去蒸。這樣甘甜的滋味才會保留在包子裡,包子皮才會軟綿綿又有彈性,吃起來才會特別好吃。經營25年的'老龍師肉包'一直秉持著用心、用感情的態度做肉包,不但肉包好吃,鹹蛋糕和鮮奶饅頭也很受歡迎喔。

好了,如果開始流口水了,下次來鹿港也參與一下排隊運動囉。

總人數:共  2868018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20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