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 
認識王功燈塔
主題系列: 生態系列 地點: 芳苑鄉 建置者: 建置日期: 2013-01-29
適讀年段: 高年級        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
在一次走訪王功,除了吃吃喝喝逛逛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要帶大家來認識一下,這一座黑白相間的王功燈塔。

這座全台最特別的一座黑白條紋的燈塔,就是位在彰化芳苑鄉-芳苑燈塔,也由於位在王功漁港旁,也有一稱為王功燈塔。

芳苑燈塔,塔高37.4公尺,燈高35.7公尺,為台灣本島最高的燈塔,於民國七十二年建立,在台灣的燈塔中,屬於較年輕、也就是較後期才建造而成的燈塔,
而且芳苑燈塔其獨特的八角柱造型,以及藍白條紋的外觀,都讓芳苑燈塔成為台灣獨樹一格的造型燈塔,不少明信片或風景片都在此地取景,芳苑燈塔的外圍,是用一長排的白色圍牆圍住。

管轄機關:中華民國財政部關稅總局,雖然不能夠進去參觀,但是就在外面觀賞,依然能夠感受到它的雄偉和美感,要來王功嗎,記得來漁港逛逛,順便認識一下這座八角形的燈塔喔。

總人數:共  2867423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78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52 人
訪客:22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