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4-01-11
分享者 張○泱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中鎮 大安國小
心得主題 我的爸爸看不見
內容 小女孩的爸爸看不見,因為他是盲人。她喜歡大家叫他的爸爸盲人,因為如果叫瞎子,會有嘲笑、看不起的感覺。爸爸雖然看不見,但在家裡,他就像看得見的人一樣,什麼東西在哪裡他都知道。外出時,爸爸得隨時注意路上的各種狀況,還好他有Jason,Jason是一隻拉不拉多犬,是爸爸的導盲犬,Jason是家裡的一分子。爸爸是按摩院的院長,因為他認為盲人也可以工作, 所以開了一家按摩院,爸爸用雙人養活了我們一家人。

我覺得我們不可以嘲笑盲人,因為這樣會讓他傷心,這很不禮貌的行為。
總人數:共  2871722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82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78 人
訪客:30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