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6-14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椅子樹
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,巨人的花園裡有一棵怪樹,怪樹總是把脖子伸得長長的,不讓鳥兒來築巢,不讓蝴蝶分享花蜜,也不讓孩子們攀爬,有一天,巨人注意到怪樹長得很像椅子,便坐下來休息,怪樹竟然感受到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,讓怪樹開始有了改變,從此之後怪樹變成親切的樹,不再是只是為自己的一棵樹,也讓我們可以學習到,與他人分享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而這樣也可以讓自己有所收穫以及不同心情。
總人數:共  2784160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1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1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