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31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小學生一定要養成的30個習慣
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,用提供孩子們一個基礎的故事題材,藉由閱讀的方式,喚醒性格深處的正確理念,為了將來的發展與成長,從小培養為人處事的小祕訣,安排以不同的故事形態,配合孩子們喜愛的漫畫形式,在每則故事後搭配想一想、做一做的單元,學習思考和實際執行,讓小朋友可以從中去學習到更多的東西,藉由這樣讓小朋友可以去思考,還有培養良好的習慣與學習方式,才可以讓小朋友更好。
總人數:共  2784137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62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262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