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30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EQ學習創作繪本3:孝順的小瓢蟲
內容 故事說了瓢蟲的爸媽常看到人都誇自己的孩子美美是最棒的,在牠們
心中美美是沒有缺點的小瓢蟲,某天爸媽先出門,美美起床卻被螳
螂纏住,最後懇求牠放過自己不然死了爸媽會很傷心,而換螳螂被
小鳥盯上,牠也用一樣的方式小鳥也放了牠,大家都歸功給美美,我覺得美美雖然像是個養尊處優的孩子,什麼事都是爸爸媽媽會幫牠弄好,但沒想到當牠一個人面對困境時,牠不是只哭天喊地的,反而是誠懇的拜託對方別殺牠,第一時間是擔心爸爸媽媽會很傷心,我覺得有時孝順不一定是用嘴說,用行動跟態度也能顯現出自己的孝順心,這樣都是很棒的行為,很值得讀者們好好學習呢!
總人數:共  2854767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7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5 人
訪客:247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