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30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羅密歐與茱麗葉
內容 故事說了在維洛納這個美麗的地方有2大家族因為有仇恨,導至讓國
人常要選邊站,路上也常發生雙方械鬥,這兩個家族都有個大家最
保護的孩子,一個就是羅密歐另一個就是茱麗葉,一次因茱麗葉家
族辦晚會,羅密歐混在其中,而茱麗葉也發現他,兩人一見鍾情,我覺得在許多歷史故事中也會有這種兩人相愛,卻因為其他原因導致無法相愛,但我看了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故事,更是淒美,因為兩家世仇,導至讓真心相愛的人須要面對現實狀態被迫分離,才因此有了茱麗葉喝毒要假死,而羅密歐以為她真的死自己自殺最後茱麗葉見到況自刎,其實家人不反對也不會失去最愛的孩子。
總人數:共  2855901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1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5 人
訪客:18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