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29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奧賽羅
內容 故事說了奧賽羅是個正直的將軍,但因自己的種族和膚色導致自己自
卑,他愛上元老的女兒苔絲狄夢雖不被祝福,也靠著堅定的愛情讓
大家同意他們的婚姻,他抱得美人歸又打贏勝仗,導致遭人忌妒設
法讓他誤會妻子與人有染讓他親手殺了妻子,得知誤會最後自刎,我覺得這是個很淒美的故事,許多歷史故事因為種族、階級的關係導至相愛的人一路走過來都很辛苦,而此故事正是莎士比亞著名四大悲劇之一,我覺得故事中的主角奧賽羅,明白跟自己與妻子的婚姻得來不易,更不應該因他人的三言兩語掉入圈套,若能與妻子間的信任更加堅定,我想這個婚姻就不會容易被他人摧毀的。
總人數:共  2784203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7 人
訪客:15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