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29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未來公民:世界地理
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,每一個人的活動空間,都有可能寬廣到一整顆地球!世界五大洲到底長得什麼模樣?一年四季的氣候變化如何?上面的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?這些都是我們廣義的家園——地球村的事情,身為地球公民可千萬不能對它漠不關心!書以深入淺出、有趣而多元的主題,讓我們對世界地理有著清晰的概念,加上生動而精緻的插畫,一定讓我們一書在手,遨遊世界,也更加知道愛護地球,才可以一起共創美好。
總人數:共  2867238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6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9 人
訪客:34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