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29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自然科學實驗室-神奇的光與空氣
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,循查閱、觀察、求證的科學實驗方法,讓孩子親身體驗到自然的奧妙與神秘,不必使用昂貴的儀器,即可理解自然生態,進而培養小朋友愛護大自然、珍惜生命,像是光是什麼?為什麼會有影子?我們將手掌放入水中,為什麼手掌看起來縮短了呢?這些都可以從書中找尋到答案,藉由書籍讓我們對於科學與大自然更加知道與清楚,從中發現到世界的美好,也讓我們更加珍惜與愛護這個美麗的地球。
總人數:共  2865064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69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7 人
訪客:23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