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28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哈姆雷特
內容 故事說了丹麥國王在戰爭贏得勝利後的一個月竟然再某個夜晚死去,
原本應該是他的兒子哈姆雷特上位,結果竟然是它的叔叔繼承王位
,且它的母親還嫁給他,哈姆雷特覺得父親死亡有異,又聽到貌似
父親的鬼魂跟他說他是被叔叔殺的,因此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計畫,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悲傷,因為故事中的主角哈姆雷特,因為敬愛父親使得一心只想找出父親真正死亡的原因,又看見為一的親人媽媽,竟然那麼快速就嫁給自己的叔叔,且叔叔還有可能是兇手,這讓他非常不能諒解,最終他不惜裝瘋賣傻,又計畫著如何引導讓叔叔露出馬腳,雖最終叔叔也死,但他也逃不過自己命運也結束!
總人數:共  2863640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1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18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