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19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奇幻精靈事件簿1:閣樓上的怪書
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,13歲的姊姊瑪洛麗和9歲的雙胞胎兄弟傑瑞及賽門,在爸媽離婚後,和媽媽一起搬到姨婆在鄉下的一棟古老大房子裡,沒想到在這裡,竟發生了一連串稀奇古怪的事情,牆壁裡不時傳出怪異的聲音、瑪洛麗的頭髮被莫名其妙的綁在床頭上、廚房被破壞得亂七八糟、賽門養的蝌蚪在製冰盒裡凍成了冰塊,這讓他們開始對於精靈感到好奇與興趣,開始找尋精靈的書籍,也展開了一段冒險與驚奇的旅程。
總人數:共  2865361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1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7 人
訪客:36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