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18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魯賓遜漂流記
內容 故事敘述魯賓遜出生在英國從小就立志想航海出國冒險,長大後他不
顧父母反對毅然決然搭上前往及內亞的船那裏許多人跟他分享很多
航海的知識與經驗,但因暴風雨使得他一人被擱在一個無人島,他
想辦法自給自足還救被土著俘虜的僕人,他還幫他取名叫星期五,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想要前進,但難免自己設定的夢想有時會讓父母擔心,因此產生了爭吵,但雖然魯賓遜也不顧家人反對往前走,但他能做到適應環境、克服困難、自給自足,即便在自己很不熟的環境下,還能保有正義之心來救人,真的很厲害,我想這就真的做到為夢想還無所畏懼,未來想起定會印象深刻。
總人數:共  2850253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8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4 人
訪客:27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