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5-17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狗兒王子
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,小王子是一隻血統純正,又好訓練的小狗,他剛到農場,希望大家都喜歡他,所以皮蛋和毛球叫他做什麼,他就做什麼,結果很快的就被帶壞了,直到有一天,他表現出令人驚訝的英雄行為,大家才真正了解他的長處,明白到原來小王子是個有愛心的狗,不是驕傲與自大的狗,而是會願意去伸出援手來去幫忙別人的狗,也讓別人對自己有所改觀,而我們也需要去學習牠的精神,讓我們有所敬佩。
總人數:共  2861721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8 人
訪客:22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