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4-13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藝術家阿德
內容 故事中的阿德是隻小蜘蛛,因爸媽要出遠門,訓練牠要學會織網才能補捉蟲來填飽肚子,但阿德常常自創一些特別形狀的織網,引來牠人嘲笑,也補不到食物,但久了大家卻期待阿德會再織出什麼形狀的網,但某天牠們發現阿德未出現,原來是餓昏了,大家就請牠織網給大家看,而牠人提供蟲給牠吃,我覺得阿德雖在大人眼裡會覺得不只聽話,又自創一些奇奇怪怪的網,但我覺得在固定模式下的情況,偶爾跳出思維做些創意,那就是藝術家的特別之處,且後來蜘蛛們又能各取所需也是很厲害呢!
總人數:共  2788324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82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45 人
訪客:163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