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4-13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完美的正方形
內容 故事說了有一個正方形它很自豪,自己正正方方四角都等邊,但它從週一到週六每一天都經歷了不同狀態,有時被打洞、有時被撕碎、剪裁,但看到自己被破壞時,它還是將自己從完美變成不完美的樣子做出不同型態,讓自己看出去依然像彩虹一樣美麗,我覺得若正方形比喻人來說,人也會有優缺點,檢視自己不好不足之處了解自我,或許缺點也能成為自己成長的優點,即使還有些小缺失那也沒關係,因那都是自己的一部分。
總人數:共  2866281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1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24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