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4-12
分享者 林○緯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
心得主題 安東先生的動物診所
內容 故事說了有一位安東先生每天笑容滿面的幫許多動物們看病,因他的和藹可親的態度使得每一天都有很多動物排隊讓他看病,但不管多忙多累他依然保持熱情的態度幫大家醫治,結果有一天安東先生暈倒了,原來是他從早忙到晚都沒吃東西,所以對我們就一起煮美味料理給他吃,換動物們照顧他,我覺得這個故事很可愛,安東先生溫柔又用心的態度溫暖了每個動物,連兇猛的老虎也放下身段真的很可愛,我想也是因為安東先生的好,大家都有感受到,所以當換他需要被治療時就有那麼一群可愛動物幫忙,真的太可愛了呢!
總人數:共  2856238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6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8 人
訪客:23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