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心得分享  

分享日期 2022-01-07
分享者 陳○豪
所屬學校 彰化縣 福興鄉 福興國中
心得主題 我的妹妹聽不見
內容 主角的妹妹從小就聽不見,但她並沒有因為妹妹是聽障人士就不想理她,而是和媽媽一起教她說話和唇語,雖然她有時候「睡」會聽成「水」但她們還是會溫柔地提醒她。
如果我的弟弟聽力有問題,我會做個好哥哥,交她各式各樣的遊戲,像是打排球、玩圍棋等,但我還是不希望我弟弟聽力有問題,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身邊的人有身體上的缺陷,例如:謝坤山雖然因為工作時不小心觸碰到高壓電而失去雙臂,但他還是用嘴巴努力畫出一幅幅美麗的作品,所以我們就算我們有殘缺,也不要自暴自棄,找出自己的一條路。
總人數:共  2868574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9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36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